Night_illusion

成年了,咸鱼老鸽子✧ ◔.̮◔嗨呀

自己家的Nightmare的设定

*Dreamtale原作属于Jokublog

  

  姓名:Nightmare

  昵称:Seedling (祂的守护者这样称呼祂)

  性别:?

  年龄:真正的骷髅宝宝多大,祂就多大。

  性格:一个真正快乐的骷髅宝宝应该有的性格,保留了原来的温柔。

  喜好:读书,吃净化后的情绪苹果,不甜的甜食,各种花茶

  来历:原版Dreamtale的某条时间线上已经轮回过无数次的Nightmare和从超高维度而来的神之种所融合而来,没有了那些糟心的记忆,真正意义上的重生。

  

 

  

   

  *  祂是真正的骷髅宝宝,也是一颗幼苗,需要无尽时间来成长。

  

  *  祂和Dream已经分开(祂的守护者喂了Dream净化后的金苹果,并且将他丢到了这条时间线之外)

   

  *  祂有自己的神域,祂的时间线被收入其中,感情树转化成为了水晶树,不论哪种情绪都被净化为可供祂成长的能量。

  *  祂不会被任何力量所伤害(这些力量也会被吸收净化)

  *  你指望一个骷髅宝宝有什么攻击力

  

      这条原版Dreamtale的时间线上,梦兄弟已经轮回无数次了,又一次轮回中,从超高维度夹带着破碎神域的神之种掉落在已经快要被逼吃黑苹果的Niehtmare身上,与他融合,并且将感情树一并转化为了水晶树,树上现在挂着被净化后的情绪苹果。那些欺负他的村民在神之种出现的刹那间就已经被抹去。这条时间线被破碎神域吸收,融合后,转化为Nightmare的新神域。(这就是为什么Dream会被扔出去的原因)

   

 *   祂的守护者是神域力量融和了别的AU代码所创造出来的。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