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_illusion

成年了,咸鱼老鸽子✧ ◔.̮◔嗨呀

自己家的Dream设定

姓名:Dream

   昵称:Sunshine(离开自己的时间线后被这样称呼)

   性别:男

   年龄:现在520岁

   性格: 是个成熟稳重的大人了

   喜好:给自己的Nightmare(Seedling)喂吃的,净化后的情绪能量,水果茶

   来历:原版Dreamtale的某条时间线上已经轮回过无数次的Dream

   * 他是轮回了无数次的梦想,不会再天真。

    

   *  他和Nightmare已经分开(被强行喂食净化后的金苹果,然后被守护者丢出了自己的时间线)

   

   *  吃了净化后的金苹果,所以拥有了净化情绪的能力。可以不被情绪能量所影响,吸收了净化后的情绪能量后,会让靠近他的人有被阳光照耀的感觉,所以被称为Sunshine

   

     又一次的轮回,这是第几次了?记不清了,为什么我们只能这样轮回下去,那是什么?掉下来了···恢复神智已经被自称为守护者的家伙喂了金苹果,并被丢出了时间线,回过神,就能感觉到金苹果的存在,但是和以前不同,只能感受到纯粹的能量,却不会被那些情绪所影响。想起那个守护者说的话了,这是净化后的金苹果,所以我们确实脱离了轮回,要找到哥哥才行。

*  他后期还是找到了自己的Nightmare(Seedling)。

   

*  他对别的世界不感兴趣,只想和自己的“哥哥”过着不被打扰的生活。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