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_illusion

成年了,咸鱼老鸽子✧ ◔.̮◔嗨呀

Good wishes Dreamtale (美好的祝愿梦想传说)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记录

     一些设定的补充说明

*Dreamtale原作属于Jokublog

*这是一条原版【Dreamtale】轮回过无数次的时间线。

 

        这是第几次轮回了,还是改变不了结局。看着逼近的村民们,Nightmare正准备吃下黑苹果。

        此时天空被耀眼的光芒笼罩,一颗来自超高维度的“种子”改变了这一切。这颗“种子”有很多名称,如果要用能被理解的词语解释的话,“神之种”是最合适的名称。

        这颗“神之种” 被破碎神域的力量包裹,掉落在这条时间线上,和Nightmare融合了,同时神域力量爆发,将整个时间线上除了Nightmare和Dream以及情感树之外的事物都抹去了,并且将情感树转化成为了水晶树,树上现在挂着被净化后的情绪苹果。所有的不纯意识体已经被抹去,不论是金苹果还是黑苹果现在只是纯粹的能量了。

 

        至于Dream,因为会妨碍Nightmare的融合,所以被守护者强行塞了净化金苹果,然后把还昏迷着的他给被扔出了这条时间线。

       (这里的守护者是神域力量和破碎代码融合创造出来的,一共两个,外貌和性格是模拟出来的)

   *这个世界是Nightmare新神域的一部分,只有被净化过才能进入。现在和原Dreamtale有一条根源线链接。守护者做了伪装,看起来就是毫不起眼的普通AU,以避免被所在AU宇宙排斥出去。

     

      Dream在外面流浪了500多年,意外在一个AU中发现了自家Nightmare,虽然惊讶自己的哥哥变成了骷髅宝宝,却也觉得不记得那些糟心的事也好。开始了退休老大爷(?)带孩子的日常。

     

    *Dream有着轮回以来所有的记忆。

  

    *吃了净化后的金苹果,所以拥有了净化情绪的能力。可以不被情绪能量所影响,吸收了净化后的情绪能量后,会让靠近他的人有被阳光照耀的感觉,所以被称为Sunshine

     

    *Nightmare现在是个真正的骷髅宝宝,也是一颗幼苗,需要无尽时间来成长,祂被自己的守护者称呼为Seedling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被Gw-Blue带着去别的AU旅行,顺便收集能量,为将来升维做准备,还捡回来了自己的弟弟和Gw-cross

    *知道Dream是自己的弟弟,是因为每当祂有所成长,就会有一段记忆恢复,只是不会影响到现在的祂,虽然比起以前要开朗,但是祂还是更喜欢当一个旁观者。

  

*捡了不少同位体,大部分被祂送了回去,只有少数破碎需要恢复的被祂塞进了祂的玩偶里等待慢慢复原。

评论(3)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