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_illusion

成年了,咸鱼老鸽子✧ ◔.̮◔嗨呀

曉夢✦Yume:

#占tag致歉

#關於LX事件的瓜串

#圖片被吃了,請先移駕企鵝觀看圖串,新串重置中。


這邊我想說的話就還是先留著。


我在之前發文也說的很清楚,我最開始就只是希望等得到你的道歉,誰知道我一直等,看到的都是「你會道歉」「你有打算要道歉」,但是卻都只是說空話,再來就是對我親友跟路人的批評,你其他小粉絲的言論暫且不論,但是你的語氣就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說我給你三天時間的時候,你做了什麼?當你發現事情開始鬧大了,你做了什麼?我等不到你來找我,除了工作,我花了一整天掛在企鵝,偶爾看看這邊的私信, 就是沒有你的人影。


然後當你終於跟我接上線,你知道我發現什麼嗎?


你來只是為了看我想要你寫什麼樣的公開道歉文,但是整篇溝通過程,你都說你打算要道歉,卻沒有真的跟我直接道歉,公開道歉文是一回事,難道私底下就不用道歉了嗎?不只歉意,我甚至一句對不起都沒收到,我看到的都只是你在為自己辯解,說是因為我朋友對你說的話你心情很差、因為忙沒有看到訊息沒辦法來找我,那你在忙的時候都做些什麼?你有時間發文掛我們的時候、你在你的粉絲群裡聊天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用更積極的手段找我?你沒有,你一直在推脫責任、就算說要負責道歉也只是嘴上說說而沒有行動。


我曾經一度想要就這麼算了,但是我發現這樣不行。你說我跟我粉絲在帶風向,你又何嘗不是這樣?
於是我也不在乎了,像你一開始說你不在乎商業授權這事一樣,你說你沒空來道歉,又關我什麼事呢?


你不能期待每個人都有良心,會就這麼放下,因為我的良心已經被你磨光了,我可以把他們留給更需要的人。



感謝您能閱讀到這邊,希望更多明眼人能嘹解事情經過,並希望不要發生更多受害者。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